“南行记一一北地人文摄影展”在昆明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09:12:05
分享

2016年6月5日上午,“南行记一一北地人文摄影收藏展”于金鼎国家广告产业园七号平台二楼柒所展览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7月5日,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到现场参观。

“南行记一一北地人文摄影展”在昆明举行
北地和收藏家合影

具有文学修养的北地用摄影写作,用心灵对话,他对自然与人文的独特感悟打动了观众。

北地是地道的云南人,但他对更南的南方和更西的西藏情有独钟,从儿时就“野”惯了的北地只有奔走在山水间才自由自在。北地的摄影让日常生活场景、细节成为思想感情的形象载体,然后通过摄影显露内心世界“瞬间转变如同云雾中山水的消息”, 从“有限”的摄影作品中向“无限”的人文顶峰攀爬。

“南行记一一北地人文摄影展”在昆明举行
摄影师北地致辞

北地说:“手持相机游走世界时,以摄影为借口,来这个世界逛逛。最近几年游走尼泊尔,缅甸,柬埔寨,印度,斯里兰卡以及不可言说的西藏, 我是为摄影而去游走,这些照片只是我游历中的衍生物。帮助我更努力的去融入当地的风物,更尊重人,尊重这些多元文化。无为而摄的我一直寻觅灵丹妙药。”(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