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天麻会议将在大方县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09:02:13
分享

6月5日,记者从大方县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四届天麻会议将于6月8日至6月10日在大方县召开。

据了解,本届会议由中共大方县委、大方县人民政府、易菇网、恒大大方扶贫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菌类专家、学者参会,讨论全国天麻产业的发展。

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国胜在通气会上表示,本次全国天麻会议的重点之一是推进天麻成为新食品原料,挖掘更丰富的产业链接。会议同期,还将举办大方天麻、冬荪烹饪大赛,大方端午节民族民间中医药文化交易会、天麻产业博览会暨大方县民俗特色产品展以及2016首届全国天麻摄影、书画、诗歌作品展等一系列活动。

全国天麻会议是我国天麻行业公认的唯一的专业交流展示平台,会议旨在打造天麻产业一流交流平台,自2012年在湖北宜昌召开首届以来,还先后在北京昌平、贵州德江分别举办,每一届会议的召开,都对宣传天麻产业和提升会议举办地的品牌知名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