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调研肯尼亚公路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4 20:17:10
分享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调研肯尼亚公路项目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左二)一行到非洲肯尼亚AN公路项目调研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调研肯尼亚公路项目
 
中铁十局肯尼亚AN公路施工

5月29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一行到非洲肯尼亚AN公路项目调研,并与肯尼亚有关方面就当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开发进行探讨和交流。

据悉,AN公路由中铁十局公司承建,是一条连接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的A级国际主干道,全长136公里。该项目由肯尼亚政府和非洲发展银行共同出资,合同额8990万美元,工期36个月,是中铁十局在肯尼亚承揽的第一个大型项目。

肯尼亚AN公路自2008年开工以来,中铁十局克服各种困难,快速动员设备和人员,严格按照合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该项目的建设任务,于2012年完成验收移交。项目质量和环境保护获得肯尼亚当局及民众的高度评价,时任肯尼亚总统Kibaki和坦桑尼亚总统Kikwete共同出席道路通车仪式,为道路开通剪彩。

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副总经理崔军陪同调研。在调研中,张宗言指出,中铁十局能够依托肯尼亚AN公路项目,凭着优质的工程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得到肯尼亚政府的赞许,并陆续签约了A104纳库鲁互通立交项目、基苏木机场一期二期项目、A1基苏木到卡卡梅佳公路重建项目等多个工程项目,值得肯定。

“中铁十局在肯尼亚政府及当地百姓中树立起的良好形象,也代表了中国中铁在肯尼亚的良好形象,希望中铁十局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依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现在非洲建筑市场的更大突破。” 张宗言说。(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