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3 17:26:55
分享

由大连市旅游局和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大连旅顺大樱桃节”6月3日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大樱桃及特色农产品、美食小吃等展示活动。

今年旅顺全区进入盛果期面积达五万多亩,栽培品种70多个,年产量达三万吨。现已建成精品樱桃观光采摘园100多个,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打造花园式采摘园。

2016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启幕

游客在采摘大樱桃。

旅顺口区素有“中国大樱桃之乡”的美誉,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成为我国乃至世界大樱桃最佳栽植区之一。旅顺大樱桃因其营养丰富、口味甜美、色泽艳丽而深受喜爱,被农业部授予“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称号,并先后获得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和“中国名优果品金质奖”等称号。

本届大樱桃节期间,将举办文艺表演、系列宣传营销活动、“美味樱桃、美丽旅顺”等主题活动,推出11条摘樱桃、游景点、洗温泉浴、品农家乐等休闲度假旅游线路和多项优惠措施,并在旅顺南、北、中路设立“旅顺大樱桃采摘咨询接待站”,提供咨询服务。(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