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 一座厂 28年交相辉映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3 15:06:19
分享

园林城市的生态与绿色,总是令人神往,令人迷恋,正如宣城。丰富的资源,优势的环境,底蕴的人文,成就了这片热土的优质物产,正如青草湖的美酒。

安徽省青草湖酒业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位于苏、浙、皖三省交接的宣城市宣州区,正是依靠古城宣城得天独厚的物产优势,依靠不断创新与发展的传统酿造技术,将黄酒和料酒的品质提升到了全新高度,诠释了粮食深精加工的全新领域。

一座城 一座厂 28年交相辉映

青草湖的黄酒,出口了28年,成为安徽省黄酒出口基地。产品远销日本、美国、西班牙、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正是因为其质量上的高保障,才获得了大洋彼岸的消费者喜爱,成就了出口品牌的一段佳话。

往日的厚积方有今天的薄发!一座厂,正是青草湖酒业有限公司30年来在原料、技术、销售等各个环节持续不断的积累和精益求精的改善;一座城,文明风范来自诸多方方面面的精心呵护。

一座城 一座厂 28年交相辉映

30年弹指一挥,青草湖企业已经壮大为具有年产30000吨黄酒,年加工20000吨糯米能力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黄酒业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和安徽省黄酒业质量安全认证(QS)企业。

青草湖酒业有限公司拥有的耕地面积1.2万亩,不仅无工业污染源,更因为优良的宣城生态环境为企业制造出绿色天然的的黄酒及料酒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发力,正当时。安徽省青草湖酒业有限公司,将展现出更完善的姿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