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举行全域国际化城市设计方案国际竞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3 13:04:24
分享

潍坊高新区全域国际化城市设计方案国际竞赛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6月3日,这一国际竞赛在潍坊高新区举行说明会。据介绍,国际竞赛旨在用全球视野探讨和论证潍坊高新区未来发展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空间结构形态、地区形象、综合交通、生态格局、景观风貌和开发运作模式等方面的规划,召集全球顶级设计机构为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打造潍坊高新区未来建设的“宏伟蓝图”。

潍坊高新区将着眼于 “打造百年规划、创建百年基业、提升整体水平、实现创新发展”的目标,筛选一批水准高、信誉好、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参与竞赛,对高新区110平方公里进行全域国际化设计。

本次大赛,将聘请多名资深评审专家,从入围第二轮概念规划方案设计的单位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入围奖2名,相应给予120万元、100万元、80万元奖金和入围奖各50万元的补偿金,并从获奖单位中择优选取1家设计方案,提供总标的额为500万元的招标合同。(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