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盛世天源公司一期工程项目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3 10:17:50
分享

6月2日,由安庆市环保局、岳西县环保局、岳西县环境监察大队、岳西县环境监测站(监测单位)等单位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兴建的岳西国际养生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并现场召开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会议。

安徽盛世天源公司一期工程项目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验收组现场检查了产业园一期项目及相关环保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盛世天源公司关于该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执行情况的报告、岳西县环境监测站关于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等,审阅并核实了相关资料。经岳西县环保局核实,岳西国际养生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试生产至今未接到群众环保投诉。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参会群众代表对该项目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无异议。

验收会议上,验收组提出建议,希望岳西国际养生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运营期间,要进一步加强环保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加强环保专职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强化各岗位环保责任,不断完善环保规章制度,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完善环境风险应急防范预案,强化环境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确保相关风险应急预防措施可行性。要加强与工程涉及区域公众的沟通,强化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督查,保障公众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及时回应周边群众合理环保诉求。(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