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2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3 10:15:17
分享

记者从6月2日举行的2016年成都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年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2月2日至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共同支持。

据了解,历经数年磨砺,成都国际旅游展已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际一流旅游展,成为国内外旅业同仁在西南地区最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西部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介绍,本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在往届国际、国内两个旅游展区的基础上,特设商务旅游展区和特色小众旅游目的地展区,旨在推广商务奖励、高端旅游和挖掘更多鲜为人知的特色小众景点景区,让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国际买家和300多位国内买家以及近6500余位专业观众了解“四川好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国内买家大咖云集,除去传统旅行社客户外,今年将会请到包括京东、星腾投资、汇通融资以及医药企业会奖部负责人等数十位高端企业客户买家,以及电子商务旅游协会、亚太地区航空航天医学会等50余个行业协会负责人前来洽谈采购,让两天的专业日洽谈活动高质而具有时效性。

而作为去年年终刚刚落户成都、成立华西区域中心的同程旅游将作为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旅行社战略合作伙伴”与资深展商途牛旅游共同拉起本届展会旅行社特卖会序幕,为成都市民呈现一场击穿底价的高品质旅游产品饕餮盛宴,让我们一起“成都出发”。

“四川好玩,成都出发”将作为本届成都国际旅游展的宣传口号,助力成都国际旅游展继续朝着本地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李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