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化氏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河南郑州站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0:11:11
分享

2016化氏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河南郑州站开幕
2016化氏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河南郑州站开幕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63日电62日,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河南省社体中心”)召开2016“化氏”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河南郑州站)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基本情况,河南省社体中心主任陈真等答记者问。

中国垂钓界极为火热、刺激的淡水池钓赛事FTT,在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之后,经过品质升级来到了河南。

陈真在致辞中表示,国务院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后,明确提出要大力培育健身休闲等体育服务业。河南省社体中心也把发展全省休闲体育运动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之一,积极推进钓鱼竞赛与相关产业共同发展,吸引更多的钓鱼爱好者参与。

2016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河南郑州站比赛由中国钓鱼协会主办,河南振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将于61719日在郑州龙凤山庄国家垂钓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钓鱼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也是近年来在河南省举办的最高等级的钓鱼赛事。届时将有中国特级竞钓大师何海滨、国家一级竞钓大师刘林、马焱等40余位河南省钓鱼精英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50位职业钓鱼选手同场竞技。

河南省钓鱼运动在沉寂了15年后,终于迎来了国家级别的钓鱼大赛。本站比赛旨在通过高水平钓鱼竞赛与垂钓产业共同发展,吸引更多的钓鱼爱好者参与,并进一步推动本省钓鱼运动的快速发展,完善省内健身休闲等体育服务体系。

陈真告诉记者,河南省社体中心除继续支持包括龙凤山庄在内的省内钓鱼基地承接全国比赛以外,也将启动河南本省钓鱼赛事品牌的打造工作。“目前,我们已经通过年初的赛事推介活动,将‘首届河南省钓王赛’交给平顶山市钓鱼协会承办,预计到9月初,活动将启动。”陈真说。

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是国内唯一一档完全电视直播化的大型淡水池钓系列赛事。作为中国钓鱼协会主办的国家三类赛事,参赛选手可获得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积分系统的相应积分。FTT拥有全程电视直播,真人秀,创新赛制等各方面的优势,不仅能丰富国赛门类,更能借助其电视直播的利剑,增强钓鱼运动深入千家万户的影响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