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携手云南,五大战略打造旅游新业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09:58:46
分享

途家携手云南,五大战略打造旅游新业态
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途远战略合作签约(道思宇摄)

6月2日,2016途家云南战略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发布了途家五大战略:途家钻石卡、途立方运营平台、个人房东招募计划、品牌加盟和途远系列产品。云南旅游主管部门、旅游行业相关领导及云南的媒体与途家就云南的旅游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探讨。

峰会上,途家与普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旅发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同时途远携系列产品与红河州旅发委签署战略合作,这标志着途家系列产品正式落地云南,并依托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旅游住宿产品打造方面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通过途家系列产品的入驻,丰富云南本地的旅游产品资源。

途家钻石卡,为途家2016战略的第一重发布。罗军表示,“会员是途家的立身之本,虽然目前我们的APP下载已经超过1.5亿次,用户点评和推荐率也一直保持在4.6分(5分满分)和93%的高位,但这远远不够,发展会员是场硬仗,我们这次补贴行动,可以用‘开仓放粮’来形容,我们期待途家的会员数量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途家2016战略的第二重发布是途立方运营平台。途立方产品是基于途家原有“管家托”业务,依托途家网大平台,全新升级,为开发商、商户及个人房东实现房屋保值、增值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途立方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诸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发布会上,红河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途家进行了途立方项目签约。

途家作为住宿分享平台,在接连用户和房源中间,不可或缺的是房东。因此,本次战略发布的第三重发布——个人房东招募计划、同时该计划在云南区域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途家共享住宿经济正式落地云南,并将成长壮大。

分享经济是这个时代的伟大产物,多元化的住宿体验已成为行业新贵,更多的标准住宿行业老朋友及有创意的个人投资新伙伴,加入了非标住宿领域,途家斯维登品牌做为当今非标住宿行业第一品牌,也得到了更多行业权威及市场的认可,这便是途家第四重发布——品牌加盟。

途家五重发布——途远,作为途家重磅压轴产品,是途家与远大住工的合资公司,致力于发展乡村旅游。科技改变住宅,分享原乡度假,途远的愿景是让青山绿水与金山银山无缝对接,真正实现让客人住下来、让乡村美下去,这样美好的愿景将途远与合作伙伴紧紧连结在一起,途远辉煌,合力共赢。本次峰会上,途远系列产品与红河州旅发委签署了战略合作,标志着途远将正式入驻红河州,双方将在休闲度假旅游品牌打造、推动旅游市场发展和产业升级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途家网于2012年落地云南,历经4年时间,目前已有超过1500家合作商户,其产品主要包括特色公寓、别墅、主题酒店、精品客栈、帐篷酒店等。途家的合作伙伴中,也涌现出了不同领域的杰出代表。作为发布会的压轴环节,途家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奖牌,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能够能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2016途家云南战略峰会的成功举办,将对云南的旅游度假租赁市场、分享住宿经济、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与云南的旅游度假产品的升级和打造形成无缝的对接,推动云南旅游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峰会结束,罗军告诉中国日报记者:“途家已于2012年12月份在海外上线,目前途家在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台湾都设有分支机构,现在国内市场对于海外旅游需求旺盛,我们将中国的游客带出去,到海外旅游、度假。”(记者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