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6户纳税人顺利完成申报

作者:杨晓艳
2016-06-03 09:47:19
分享

  本报讯(腾飞跃 记者 杨晓艳)6月1日8时35分,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吉林省锦诚医药有限公司分别通过办税服务厅窗口和网上办税服务厅成功提交营改增纳税申报表,顺利完成企业增值税纳税申报。当日是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纳税人申报增值税的首个申报日,截至17时,全省共有2806户试点纳税人成功办理营改增申报业务,共计申报税款3450.57万元。

  据了解,为确保6月申报期运行顺畅,我省税务部门通过制定差异化培训方案,成立营改增培训辅导团队,分行业分企业组织专题专项辅导外,还在各办税服务厅设置导税台、政策咨询台及表单填写辅导台,及时引导、分流纳税人办理业务。为切实提高办税效率,税务部门积极完善“线上”办税功能。设计开发营改增纳税人网上申报系统。搭建申报系统模拟环境并向全省纳税人开放,供纳税人模拟练习。6月1日,网上申报系统顺畅运行,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申报业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