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厅大厨“空降”三亚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3 09:37:38
分享

6月1日,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东翼楼的韩国料理雾山餐厅正式开门迎客,酒店邀请了韩国料理知名大厨Chef Park(朴师傅)掌勺,将为宾客带来最地道的韩国料理。

米其林餐厅大厨“空降”三亚酒店
雾山餐厅烤肉

据介绍,该酒店韩国料理餐厅厨师长朴师傅,是土生土长的韩国大田人,在加入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前,就职于位于东京银座的也是全亚洲目前唯一的一家米其林二星级韩国料理餐厅 - 尹家Yunke Ginza。2014-2016年,他所带领的这家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二星榜。拥有超过16年烹饪经验的Chef Park还曾就职于韩国首尔丽思卡尔顿、喜来登等国际连锁酒店。

米其林餐厅大厨“空降”三亚酒店
雾山餐厅明星厨师长朴师傅

据悉,雾山是万豪集团旗下名声斐然的韩国料理品牌,三亚雾山餐厅是在继上海漕河泾万丽和苏州吴江盛虹万丽之后, 万豪集团旗下中国区酒店内开设的第三家雾山餐厅。

该酒店餐饮总监Louis Forn表示说:“山海天酒店提升并引进了万豪的优质韩餐品牌雾山,不仅为来三亚度假的客人提供丰富多彩的餐饮体验之地,同时,也满足了那些心仪韩餐的本地饕客的美食心愿。”

米其林餐厅大厨“空降”三亚酒店
雾山餐厅石锅拌饭

当天,来自东北的王先生和太太是第一批造访雾山餐厅的客人,用餐后他们表示,能在三亚度假期间品尝到如此地道的韩式烤肉和石锅拌饭,同时又享受蔚蓝大海,让人有一种置身韩国济州岛的“错觉”。(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