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外语小学举行外语节汇演 感受节日魅力拥抱多彩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5:22:10
分享
中原外语小学举行外语节汇演 感受节日魅力拥抱多彩世界
英语情景剧。
中原外语小学举行外语节汇演 感受节日魅力拥抱多彩世界

校长李洪涛活动致辞。

6月1日,郑州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了以“感受节日魅力 拥抱多彩世界”为主题的庆六一外语节文艺节目汇演。中原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中全、体卫艺科科长付凯波及学校师生和家长代表近200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李书记首先参观了学校特色文化展,并同该校校长李洪涛、党支部书记荣艳交流看法,然后走进演出会场和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活动中,校长李洪涛首先致辞,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文艺汇演在校园管弦乐队的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序幕。

演出中,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情景剧《Animal World》和歌曲《festival feast》等英语表演凸显了学校英语特色;评书《岳母刺字》、武术《精忠报国》、快板《好朋友》、豫剧《咱两个在学校》、相声《我是歌手》、《大话英语》等传统文化形式被学生重新演绎……孩子们尽情歌唱、舞蹈,表达着自己内心无尽的欢乐,学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毕业班的孩子们情深意切做了毕业献礼演出,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童趣十足,充满欢乐,师生们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中,大部分都融入了英语元素,充分展现出了该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外语学校的特色。(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