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趣味家庭奥运会”欢乐起航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4:35:57
分享

2016年6月1日上午9点半,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迎接即将点燃的里约奥运会战火,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同店内20余位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希尔顿集团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推出夏季系列主题活动——“希尔顿趣味家庭奥运会”,而今天上午别开生面的“畅想奥运·欢乐六一”正是趣味奥运会的开场秀。

酒店的管理层们向每一位到来的小朋友赠送了酒店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酒店总经理史德龙生表示,“奥林匹克精神被赋予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等内容,但是参与比获胜更重要,希望小朋友都能在竞技的过程中超越自己,收获信心。”

早晨的阳光明媚灿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大家开心地享受饼房大厨专门准备的六一主题甜点,并和酒店管理层合影留念。接着在酒店儿童大使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神秘的奥运寻宝之旅。根据一张张任务卡的提示,机智聪明的小朋友们分别在大堂奥运主题游戏机旁、水疗湖畔区和儿童滑梯楼下找到了彩带、彩笔、纸杯等小道具;喜欢动手动脑的小家伙凭借找到的道具,用灵巧的双手编制了奥运五环,绘画制作了可爱的奥运纸杯盆栽。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小朋友们齐心协力用劳动成果摆出了“五环”和“六·一”的形状。面对这些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当中,这些珍贵的画面也被照相机一一捕捉记录了下来。当天下午,“希尔顿趣味家庭奥运会”的第一项比赛“寻找奥运好伙伴”也如期成功举行。

据了解,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的“希尔顿趣味家庭奥运会“将会持续三个月,一周7天,每天上演不同的趣味赛事,精彩直至8月31日。小朋友可以在酒店尽情涨姿势、体验奥林匹克精神!每天诞生一组冠军家庭,可获“曲奇烘焙”课或“T恤彩绘”课+希尔顿奥运吉祥物“猴赛雷”。(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