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第十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圆满闭幕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4:12:28
分享

中国新疆第十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圆满闭幕
6月1日,中国新疆第十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闭幕,获奖运动员领奖。

中国新疆第十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圆满闭幕
6月1日,中国新疆第十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闭幕表演。

经过5天5个赛段紧张、激烈的比赛,6月1日,中国新疆第十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后简称“环湖赛”)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圆满闭幕。

本届赛事总计有来自国内外的36支车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孜斯思·苏乌力奥斯获得途中冲刺总成绩第1名,科林·戈登获得个人总成绩第1名,台湾-森地客车队获得团体总成绩第1名。环湖赛连续举办十年来,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不远万里来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满怀激情投入比赛。今年,共有21名车手参加了6届以上环湖赛,更有巴达、加·帕加、石磊3名车手参加全部十届比赛。

比赛期间,运动员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克服时差、大风、阴雨、高海拔等诸多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事承办单位全力做好会务、宣传、安全保卫以及道路、医疗、气象、电力等保障工作,为赛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州各族群众更是以极大的热情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助威,展示了博尔塔拉人热情好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十年环湖,博尔塔拉2.7万平方公里土地上,那些热血与活力迸发的瞬间已成经典。迈向未来,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将会走向更为精彩的篇章。(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