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迎端午”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永胜小学共庆佳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3:08:02
分享

2016年5月31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永胜小学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和端午节,将难忘的快乐时刻定格在红旗飘飘的操场上。

“庆六一•迎端午”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永胜小学共庆佳节

活动当天,酒店管理层代表一大早就出发赶往位于道外区永源镇永和村赵安屯的永胜小学,刚进学校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旅途的疲惫立刻就消失了。孩子们为这些熟悉的宾客带好红领巾,并邀请他们参加学校新一批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在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后,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少先队大队长宣读入队人员名单。随着名单的宣读,即将加入少年先锋队的孩子们整齐的排成一排,由老少先队员为新少先队员带上光荣的红领巾。接下来是宣誓仪式,少先队大队长领宣:“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全体少先队员齐声宣誓:“时刻准备着!”少先队员们小小的脸庞上,表情庄严而坚定,望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光荣。看到这一幕,这些来香格里拉酒店的大朋友们如同回到了少年时代,回想起自己成为少先队员的那一刻。

“庆六一•迎端午”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永胜小学共庆佳节

仪式结束后,酒店的爱心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的礼物——100本崭新的儿童读物。为了给孩子们准备这份礼物,酒店在5月27日举办了员工闲置物品爱心义卖活动,并将所得善款用于给孩子们购买图书,送上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不仅如此,酒店还为全体师生都准备了粽子礼盒,送上共庆传统佳节的祝福。

孩子们捧着粽子和新书,高兴的爱不释手,大声的对酒店这些爱心大使们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看到孩子们如此高兴,酒店的管理人员也感到非常欣喜,全校上下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

“庆六一•迎端午”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永胜小学共庆佳节

自2014年起,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便开展了对农村小学“永胜小学校”的帮扶计划。作为酒店人文关怀计划的合作伙伴,永胜小学的校园环境、孩子们的成长发展都是酒店长期关注的对象。今后,酒店还将一如既往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永胜小学的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