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即将在哈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3:08:02
分享

为促进赛艇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充分发挥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发展,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16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将于2016年6月11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一湖三岛水域举行。此次赛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赛艇协会协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总工会、深圳市深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竞赛内容分为开、闭幕式和竞赛项目。开幕式于6月11日上午8:30时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一湖三岛水域召开,闭幕式分为颁奖仪式和文艺演出,竞赛项目于当日上午9:00时开始,分为大学生组和企业家组。目前已经正式邀请并确认参赛的高校队伍有12支,共12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于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此外深潜企业家赛艇队、万科公司赛艇队、哈尔滨市总工会等6支代表队65人也将参加比赛。

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的省会,幅员面积5.31万平方公里,人口1064万,是中国省会城市中面积最大、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型城市。哈尔滨古今文化荟萃,东西文化交融,以包容、创新的文化品格和充满欧陆风情的建筑风格美名中外,被联合国授予“万国建筑博物城”和世界“音乐之城”称号。哈尔滨生态环境宜人,自然风光秀美,有享誉世界的冰城夏都,大冰雪、大湿地、大森林等自然景观,非常适合举办此类大型赛事。(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