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6月30日畅爽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11:16:37
分享

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30日至7月17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历时18天。本届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承办;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网易黑龙江运营合作。

本届啤酒节以“举杯松花江畔 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将以惠民、生态、安全、高品质的良好形象,为公众营造便捷、舒心的参节环境,向全市人民和外来游客展示充满生机活力、市场繁荣、社会和谐的哈尔滨风貌。啤酒节期间还将推出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极大拉动哈尔滨旅游、商贸等产业的发展。

国内外顶级啤酒品牌齐聚冰城

本届啤酒节共设立11个啤酒节大篷和4个文化展示区,最大的主题大篷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国内外啤酒厂商纷纷云集啤酒节,其中有来自德国的普拉那、科隆巴赫、猛士、艾斯宝、威士、歌德、艾斯特、雪芙豪夫等品牌啤酒,比利时仙乐、道恩,以及哈尔滨啤酒、华润雪花啤酒等多个国家多种啤酒品牌,中外顶级啤酒企业纷纷参节,将呈现“百花齐放,百酒争香”的缤纷环境。

星光璀璨、缤纷赛事点燃夏日激情

以天为棚,以地为凳,啤酒节期间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开幕式当天将有开酒桶仪式、大型歌舞表演、非洲乐队表演、啤酒竞饮大赛、明星亲临现场。大力士精英挑战赛,啤酒摄影大赛、非洲乐队激情表演、刘老根大舞台和东方斯卡拉的明星艺人也将助阵啤酒节,点燃夏日激情。6月30日人气少女天团蜜蜂少女队空降哈啤大篷,家乡品牌哈尔滨啤酒代言人孙红雷、谭维维也将亲临啤酒节,同叮当等实力唱将与观众亲密互动,一起唱享哈啤时刻。

同时增设市民露营烧烤季、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游等活动,给游客提供不同风格的文化体验。游客也可乘热气球鸟瞰啤酒节现场和松江湿地风情。

啤酒节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同期开幕,给参节的游客增添新的好去处,并且凡购买啤酒节门票的游客,同时参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能够享受购票优惠。

啤酒节配套服务提档升级

组委会成立食品配送中心,整合知名副食品品牌,大到烤全羊、铁锅炖鱼,小到蘸酱菜、花生米,几十个品类都出自品牌厂家,并推出平价菜品和多种套餐。美食展区主要以品牌副食、名优食品及知名餐饮为招展对象,共设美食展区16个,所有参展企业均为品牌商企,如马迭尔食品、月亮八珍、正大食品、天顺园、老鼎丰、秋林•里道斯食品、森林溜达鸡等知名品牌。各大棚自营特色食品,必须提前向组委会申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核定后才能允许销售,旨在保证食品安全。

本届啤酒节招商项目规格当属历界最高,在为市民严把食品安全关的同时,保洁、安保、代驾、出行配套等服务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各项服务的提档升级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为广大市民营造健康时尚、宽松和谐的节日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啤酒节除安检门、X光机外,新增设人脸识别系统和实名制购票系统,确保参节安全。 在交通方面,平整停车场20万平方米,新架设路灯照明系统60余处,铺设内部环道,使得东西两侧停车场车辆可以通过内部循环,使离现场,降低主通道交通压力,根本上解决往届啤酒节交通拥堵的难题。

往届啤酒节因为多方面原因,总是让游客、市民玩的不够尽兴,今年组委会充分考虑到天气、娱乐等方面内容,将举办天数延长至18天。开幕式当天、每周五、周六门票每张30元,平日购票每张20元,网络购票每张18元。啤酒节指定网络售票平台:天猫旗舰店、同程、携程、驴妈妈、美团网等方式均可购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亲临啤酒节,感受“超长”啤酒节,相信一定会给您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