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现代农业商务日-哈尔滨站活动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11:12:1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与以色列在现代农业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市政府与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以色列驻华使馆合作举办的“中以现代农业商务日”活动6月1日开幕。来自以色列的13家农企在开幕式上推介现代农业。副市长张万平、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分别致辞,副市长贾剑涛出席开幕式。  

“中以现代农业商务日”系列活动于5月30日至6月2日先后在新疆克拉玛依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以及江苏省南京市三地巡回举行,6月1日,活动在哈尔滨市启幕。此次以方来哈企业共13家,包括阀门、滴灌、微灌、温室、无土栽培、智能化种植、畜禽养殖、新型农用建材等方面的技术、设备供应商及项目管理方案提供商等,哈尔滨市120家企业参会,与以色列企业对接。

在17时结束的一对一商务对接会上,双方多家企业共签署了13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世界农业科技强国以色列与中国产粮第一大市哈尔滨以此为契机,围绕现代农业科技领域展开多方合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