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会见格力集团董事长、总裁董明珠

作者:廖洁 来源:红网
2016-06-02 10:35:57
分享

徐守盛会见格力集团董事长、总裁董明珠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格力集团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一行。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廖洁)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格力集团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一行。

徐守盛祝贺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机组在湘项目开工、首台家用空调成功下线。他说,长期以来,格力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走标准化、多元化、国际化的现代企业发展之路,在电器领域掌握核心科技、引领行业标准,是“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的典范和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战略定位,大力推进“三量齐升”“五化同步”,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湖南市场空间和消费潜力大,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科技创新能力强,人力资源丰富,这为深化与格力集团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格力集团在湘布局更多项目,扩大在湘投资,拓宽合作领域。湖南将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董明珠说,格力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格力在湘基地建设成为最先进、最智能的综合生产基地,加快布局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新能源等产业项目,借助湖南良好交通区位,更好地辐射中部地区。

省领导许又声、易炼红、张剑飞,格力集团副总裁张伟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