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乐日常 艺文并发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0:30:06
分享

夏乐日常 艺文并发

顺德区大良6月将会变身艺术之都,有两场文化盛宴将会向市民免费开放。

5月31日,大良街道召开了“夏乐日常”大良大型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向与会者介绍了活动的内容。

此次活动将是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第五次在顺德大良举办。活动中以中法音乐、艺术文化、生活方式、电影、美食为媒介,再次为大众打造一场糅合了中法文化,生活艺术的大型城市盛会。

同时举办的[造就]2016凤城艺术互动展,是顺德大良街道,首次联动辖区8个艺术馆共同举办的艺术互动展。通过9场艺术展览,10场公共活动、论坛及文化沙龙,为大家带来一次特别的视觉艺术之旅。

如新闻发布会上主办发所提出的口号“一起来,更精彩”。两项活动,一个以音乐为主,一个以视觉为主,汇集了中法音乐、中法动画片、民间艺术、及绘画艺术的综合文化交流活动,集中体现了中外,现代与传统的碰撞,折射出顺德大良对艺术文化发展与城市文化推动的远见。(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李文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