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茶乡风情”歌舞、服饰表演大赛广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2 10:03:51
分享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南明区委宣传部获悉,2016中国贵阳避暑季“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的“茶乡风情”歌舞、服饰表演大赛将于6月中旬在筑城广场进行。

据了解,本次茶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多彩贵州 筑城品茗”全民饮茶活动,“茶乡风情”歌舞、服饰展演,全省中小学生“中华美德颂”美文大赛,“我是贵州人,我为黔茶代言”段子创作大赛,“扫一扫,发一发”集赞赢好茶活动。

据悉,“茶乡风情”歌舞、服饰表演展演以展示多彩贵州、美丽贵州、歌唱贵州、鼓舞贵州,携手共进,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创作出内容健康,主题明确,以茶为主的文艺作品,鼓励以“黔茶飘香·品茗健康”十四首推荐歌曲为创作元素,通过歌唱、舞蹈、服饰三种形式进行参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大赛事吸引了广大歌舞爱好者踊跃报名,其中,歌唱类节目有30余个队伍参赛,服装展示类节目有近20个节目参赛,舞蹈类节目有8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将于6月15日至19日举行。(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