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心 欢庆“六一” 吉林省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儿童节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6-02 09:57:55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超 实习生 马悦溪)“这个‘六一’我过得好开心,因为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圆了我的梦想。”7岁的维欣月手里拿着心爱的图书激动不已。对于像小欣月这样的留守儿童来说,能在节日里收到礼物,便是幸福。

5月31日,省、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鹿乡村和双营子镇黄金村的儿童之家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近1000册书籍、300个书包以及各种体育用品和玩具,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祝福。

本报讯(记者 王超)为落实团省委、省少工委队日集中展示活动安排,深入践行学校“率性教育”办学理念,充分体现学生的天性、张扬个性、培养社会性,5月31日,东师中信实验学校以第四届校节(艺术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队日集中展示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杨悦 通讯员 刘海珠)“六一”前夕,长春市双阳区特殊教育学校的40多个孩子写下了自己的节日愿望清单。5月30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双阳分公司的青年团员们大包小裹地来到学校,帮孩子们实现了愿望。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卓 王长安 记者 粘青)日前,长春中院举办了“与法院共进步,与宝宝共成长”“六一”主题活动,56名干警和工作人员的学龄前子女参加了活动。宝宝们分别参观了法院文化长廊、《百姓与法》节目演播室和审判法庭,感受爸爸妈妈的日常工作。此外,儿童节前夕,长春中院各党支部分别走访了在“代理妈妈”“情系花蕾”活动中包保的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和生活用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