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水河边检站积极关爱边疆困难学生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19:06:22
分享

云南金水河边检站积极关爱边疆困难学生
图为捐助现场

六一儿童节前夕,云南金水河边防检查站官兵来到金平县高级中学,与4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为每人捐助了1200元助学金。

捐助仪式上,该站官兵与受捐助学生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人,边检官兵表示,将对4名同学每人每月发放400元的助学金,直至高中毕业。受助学生介绍了各自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心声和理想志向,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 实施“爱民固边”战略以来,该站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困难儿童的学习和成长,与学校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并设立“爱心助学金”,对该校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长期帮扶。(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