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总决赛在首经贸圆满落幕

作者:王素娟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19:03:09
分享

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总决赛在首经贸圆满落幕

中国日报北京6月1日电(王素娟)5月28日下午,由首都经贸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音乐广播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总决赛在学院华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外语好声音历时两个月,在“外语—音乐—文化”三位一体模式的指导下进行各分赛区比赛。来自首都20所高校的20位分赛区冠军选手在总决赛中亮相。最终,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吕晋获得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总决赛冠军、张国成获得亚军、黎颖获得季军。

“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源起自2013年,由首经贸外语系在校内首度试水,引发关注,产生共鸣,2014年应部分高校之约,将活动进行了拓展,在全市高校范围内联合举办第一届“北京市外语好声音盛典”。三年来,外语好声音始终以为高校学子打造全新的寓教于乐平台、帮助大学生开拓外语学习习惯、丰富外语学习途径为目的,搭建促进"外语—音乐—文化"融于一体的平台,推动高校外语人才的发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