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氧金福开发出生态级负氧离子产品

作者:鞠传江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14:25:03
分享

5月30日,巨氧金福(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成立,这家公司是由中融华夏(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亚太阳光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收购湖南巨氧金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而设立,这家公司将生产和销售生态级负氧离子产品,以期成为中国负氧离子健康产品的引领者。

据介绍, 巨氧产品的发明人杨红光先生经过23年的刻苦钻研,成功研制出了全球领先的、可释放高浓度、极易被人体吸收的生态级负氧离子材料,并获得中、美两国的发明专利,在通过近万次的科学实验后,他开发出能净化和优化人们家居及工作环境空气、增强人体细胞的抗氧化力,提升人体自愈力,有效改善人体某些不健康状态的系列穿戴及日用家居生活产品。

这家公司的巨氧产品,可以将空气环境中“生态负氧离子”含量达到6000个/cm3以上。 使办公室、居室达到巨氧环境,空气极度清新,植物茂盛,人体细胞的抗氧化力增强,自愈能力大大提升。

据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范吉平介绍,负氧离子又被称为“空气维他命”我国著名的长寿村广西巴马、湖南麻阳、湖北钟祥娘娘寨等地都属于高负氧离子环境。人生活在巨养环境中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血液系统和呼吸系统均有良好的保护和修复效果,并能够清除有害气体,吸收营养物质,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亚健康。(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