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幼儿之家”17周年纪念盛典在兰州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14:12:44
分享

甘肃“幼儿之家”17周年纪念盛典在兰州举行

甘肃“幼儿之家”17周年纪念盛典在兰州举行( 高增硌 摄)

人民网兰州6月1日电(高翔 高增硌)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使兰州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5月31日,甘肃幼儿之家国际教育集团17周年纪念盛典活动在甘肃省人民政府礼堂举行。整个礼堂内座无虚席、节目异彩纷呈,让兰州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儿童节。

“幼儿之家”是在1999年创办的,现在已经有17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幼儿之家”拥有40多家实体园,教职员工1000多人,在园幼儿1万多人,是中西部乃至全国发展最快的幼儿教育品牌连锁机构之一。在2015年11月11日,甘肃幼儿之家教育咨询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E板挂牌上市,企业代码:100505,企业简称:幼儿之家。

据甘肃幼儿之家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宁婕介绍,近几年,相继开办了飞天实验幼儿园、飞天C区幼儿园、雁滩科教城幼儿园、雁滩科教城二期幼儿园、九州城幼儿园、康乐花园幼儿园、七里河彩虹桥幼儿园、安宁中海国际幼儿园、榆中蒋家营幼儿园、刘家峡在水一方小区幼儿园、西固中天嘉园幼儿园、金昌市金川区宁远堡中牌幼儿园、定西海望家园幼儿园、等40余家,其中直营20余家,加盟20多家。

宁婕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我认为学前教育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情,而且它值得我用一生的时间去做。‘幼儿之家’现在通过资本市场、互联网等方式,把我们的教育思想和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甚至于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据了解,甘肃“幼儿之家”自创办以来,一直积极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规程》和《纲要》精神,确立了“育人为本、服务为先、与时俱进、特色创新”的办园思想,以培养“健康活泼、勇敢自强、求知创新、热情交往”的幼儿为目标,课程体系依托国家级重点课题,探索儿童成长规律,对培养儿童良好的性格、健全的人格具有终身的影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