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第三实验小学举办“六一”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13:31:00
分享

贵阳第三实验小学举办“六一”庆祝活动

为参加活动的老师戴上红领巾

6.1儿童节到来之际,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丰富的“六一”庆祝活动暨社团汇报展演。贵州省人民政府督学、原贵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仕儒、《少年时代报》主编宋军,何一倩等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贵阳实验三小校长刘慧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实验三小将继续深化幼教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以"爱护儿童,教育儿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已任,以“教师尽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为目标,促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活动当天,学校还为六年级的同学举行了“毕业礼”,180余位即将小学毕业的学生集体朗诵自编诗歌《感恩母校》,并为老师献上鲜花,感谢老师六年的培养和教育。此外,除了传统的歌舞表演外,学校的跆拳道社团、舞龙社团、英语社团等为全校师生献上别开生面的表演。(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