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奶粉大篷车巡游全国23省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13:26:28
分享

5月29日,辉山奶粉在沈阳举办以“乐享辉山,无忧成长”为主题的大篷车巡展启动仪式,开启全国23省市的无忧之旅。本次巡展预计会在全国5大区域、23个省市、250个站点掀起一场席卷万人的终端促销活动,与消费者展开全方位、零距离的互动。

辉山奶粉大篷车巡游全国23省市

启动仪式上,大篷车内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惊叹和欢笑,原来辉山奶粉在大篷车内设置了当下最火的VR互动体验区,运用VR眼镜在视觉上呈现虚拟、立体的“辉山牧场”,活灵活现地展示辉山乳业的全产业链模式。

总部位于沈阳的辉山乳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奶源全部来自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制品企业,奶粉板块自2013年上市以来,潜心耕耘,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奉上安全放心的高品质乳粉。

辉山奶粉大篷车巡游全国23省市

辉山乳业副总裁王欣宇表示,辉山奶粉将“乐享无忧”作为产品的精神内核。努力以好配方、好营养、好口味的奶粉产品让宝宝乐享健康成长的过程。同时夯实品质基础,以奶源安全无忧、配方科学无忧、会员关爱无忧,为妈妈育儿提供无忧选择。

“本次活动正是‘乐享无忧’精神的最佳体现。辉山此举在于提升全国人民对婴幼儿身体健康和心理情绪等多方面的关注,助力中国宝宝快乐、健康成长,”王欣宇说。(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