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宣贯推进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13:22:22
分享

记者从中建七局郑州公司获悉,5月30日上午,在中建七局郑州公司“两学一做”宣贯推进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国辉带领40多名党员在“两学一做,从我做起”倡议书上郑重签名。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宣贯推进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贯推进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建七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宣贯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艳志主持。

安国辉传达了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的重要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二要全面贯彻中央及国资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实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等;传达了局“三型”党组织建设研讨班的主要精神,介绍了会议概况、主要议程、分享了“红岩精神”,重点传达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在总结讲话中对“两学一做”的部署安排:一是着重抓好“六个规定动作”;二是围绕支部载体,扎实推进开展;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等等。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宣贯推进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贯推进会现场

李艳志组织学习了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细则》,并组织全体党员逐条逐句通读了《党章》总纲、第一章党员第一条至第四条章节,正式启动了郑州公司开展的“通读党章、抄写30天”活动,迎接建党95周年,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集体分期学习、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体党员要随身携带党章,每天抽出半小时,对照党章逐条逐句通读。

据悉,在中建七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前,中建七局郑州公司提前策划、强化宣贯,充分利用公司QQ群、微信、宣传展板、图牌等多种载体,组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及时宣贯中央、总公司党组和中建七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部署,为“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齐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