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晋江调研金星莲花汽车项目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6-01 10:59:04
分享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带队到晋江市调研金星莲花汽车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晋江市市长刘文儒陪同调研。

金星莲花汽车项目选址晋江金井镇,项目用地200多公顷,总投资约120亿元。目前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项目用地已基本完成安征迁,正在清除地上附属物,同步进行土地平整和土方回填,安置房也在同步建设中;用地范围内电力、燃气、河道迁改及周边道路等配套设施有序推进。

林伯前指出,要全力以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促进项目尽快全面开工。项目公司要进一步增强积极性、主动性,要抓紧编写报批文本,同时各项工作重排时序,明确时间节点,多管齐下,多路并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强化服务保障,加强项目对接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