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中英电影节”号飞机揭幕 打造“飞翔的空中名片”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09:45:34
分享

5月31日,2016中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原副局长、现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中英电影节创始人、中观传媒总裁孔祥曦,中国著名演员张国立,徐帆、著名导演王岳伦等中英电影文化产业权威人士,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陈文理,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总经理徐飞,海南新生飞翔文化传媒董事长高娣作为战略合作方特邀嘉宾共同出席发布会。

活动现场,首架由中英电影节冠名的海南航空A330豪华客机“中英电影节”号正式揭幕,作为国内首架以中英国际电影节名义喷绘而成的主题飞机,“中英电影节”号成为海南航空继2015年与阿里影业、追光动画合作的“小门神”号后,对电影市场的又一次精彩出手。近日,海南航空还将发布亮相“Hai!Manchester”号北京=曼彻斯特首航飞机涂装造型,搭乘海南航空飞机前往曼彻斯特的旅客将乘坐充满英伦风情的“Hai!Manchester”号航班前往英国。未来“中英电影节”号将作为此次中英电影节 “飞翔的空中名片”遨游在万米高空之上,完美实现地面-空中的联动互通。

海南航空将继续携手新生飞翔为本届“中英电影节”的承办方中观传媒及其旗下影视节品牌、影视剧和明星资源提供最为优势的航空传媒渠道,着力打造“全球顶级空中影视媒体发布平台”,此举也将为航机媒体行业的发展的带来了一个新的契机。海南航空正通过不断探索,力求在传统营销向创新领域开拓的进程中攀登新高。

随着海南航空推出的彩绘飞机越来越多,彩绘图案也越来丰富。这种独具特色的彩绘飞机会在旅客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广告商看到了其中的蕴藏的潜在商业价值。

飞机彩绘/飞机涂装(Special livery)和飞机冠名,是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在重大事件或者重点营销上会采用的方式。以飞机彩绘为例,海南航空携手新生飞翔提供从机身的涂装引发的外部视觉冲击,到机舱内部抱枕、头垫布、座椅前说明卡、环保袋、餐食配置等系列“全域”主题策划,让乘机人和他们的亲友,通过飞机这个沟通全世界的空中桥梁,以精准、专注的方式向更多目的地传递企业品牌的相关资讯。(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