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亮相2016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09:45:34
分享

屡获殊荣的顶级奢华度假酒店品牌——One&Only度假酒店在2016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2016)期间宣布中国首家One&Only度假酒店将于2017年在海南三亚开业。One&Only度假酒店在全球拥有9间目的地精选酒店,此次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One&Only度假酒店将向亚洲奢华旅行家及买手展示奢华旅行的真正意义,并将中国奢华旅行市场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每一间屡获殊荣的One&Only度假酒店都为宾客们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风格与目的地本土文化相交融的绝佳体验,并为他们呈现了品牌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热情与活力。在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2016)期间,旅行家及买手将有机会体验One&Only度假酒店9间标志性的目的地酒店,包括: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度假酒店、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度假酒店。与此同时,他们也将有机会了解即将落成的中国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

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将在该地区内树立一个全新的超奢华旅行标杆,在为各年龄层宾客提供全新旅行体验的同时,也将打造出独特风格的住宿环境。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位于三亚土福湾一处幽静隐秘之地,距三亚机场40分钟。沿海岸线380米布满了令人羡煞的水上景观与壮观的11公顷椰林,这些景观掩映在巨大的水上花园中,在酒店内随处可见。Bensley设计工作室将继续完善对该度假酒店的设计,突出呈现海南自然水生与野生生命的奇妙景观。

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配有190间豪华客房、套房和别墅,由丹尼斯顿国际建筑事务所著名的建筑师Jean Michel-Gathy所设计。酒店的视觉景观融合了目的地的户内外文化特色。如One&Only度假酒店所有的目的地酒店一样,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将为宾客提供种类繁多的住宿体验,包括适合家庭出游的豪华别墅以及私人海滩,旨在为他们提供绝佳的个人空间及隐私。

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拥有多个风味独特的餐厅、酒吧及私人用餐设施,酒店特选的国际大厨团队将精选上乘的本地食材,呈现地道的本地风味和国际美食,酒店还将打造精品中餐厅及雪茄廊,进一步升华餐饮体验。同时,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还会将活力健康的理念融入尊享水疗中心。

正如One&Only度假酒店的品牌精神,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将倾情诠释目的地,以现代卓越的设计呈现地域丰富的历史沉淀与海南特色,为现代旅行者开启奢华与宁静之旅。宾客还将体验独一无二的活力运动、瑜伽及家庭旅行项目。

One&Only度假酒店任命酒店行业资深管理人Robert Logan为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总经理。Robert将负责酒店预开业期间的战略制订及前期运营工作。“将品牌的终极体验引入中国,并在三亚这样一个绝佳的目的地打造中国第一家One&Only度假酒店,我们倍感欣喜,”Robert Logan 表示,“我们十分期待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在2017年的盛大开幕,届时宾客将体验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格、诚挚的服务与酒店无限的活力。”(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