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幸福路小学庆“六一” 让教育成为幸福发源地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1 09:17:45
分享

郑州市幸福路小学庆“六一” 让教育成为幸福发源地
幸福路小学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暨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汇演

一甲子燃情岁月,六十年自强不息。5月30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暨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整座校园成了快乐幸福、爱心汇聚的海洋。

郑州市教育局、二七区教体局、友好学校、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七区检察院、建中街街道办事处及铁英社区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对孩子们送上了深深祝福。

郑州市幸福路小学庆“六一” 让教育成为幸福发源地
有“河南赵本山”之称的中国戏曲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白军选带来戏曲联唱

文艺汇演前,首先播放了由学生家长制作的回首幸福路小学60周年VCR。每一个镜头画面都包含着满满的感动与祝福。从幸福路小学1956年建校的第一届学生,到祖孙三代都在幸福路就读的一家,幸福路小学成了无数家庭共同的乐园。从主演《武神赵子龙》的郭冬冬到优秀芭蕾舞者赵欣恬,幸福路小学成了众多小明星成长的摇篮。台下的孩子们看着老师和师哥师姐们送来的祝福,将更加珍惜自己在幸福路小学的日子。

汇演上,开场舞精彩亮相之后,一至六年级全体学生都进行了国学诵读展示。有“河南赵本山”之称的中国戏曲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白军选老师为现场观众们送上了戏曲联唱,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郑州市第四十四中学空乘专业的空姐空少们一出《我想我要飞翔》,带着每一位观众的心飞上了蓝天……

郑州市幸福路小学庆“六一” 让教育成为幸福发源地
现场家长及老师们纷纷募捐,助力《幸福校报》发行

庆祝汇演中,最让人开心和感动的还是《幸福校报——幸福创刊号》的惊艳登场。这份报纸凝聚了老师和孩子们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家长和老师们争相献出爱心,以募捐购报的方式将2000余份报纸认购一空,所得募款将全部用于爱心活动和幸福校报的继续发行。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走过了六十年,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回忆。幸福路小学到今天依然朝气蓬勃,每一个孩子都充满阳光。幸福路小学将继续秉承“办幸福教育 享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打造充满爱和温度的幸福校园,用幸福点亮周边,让教育成为幸福的发源地。(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