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空乘走进儿童福利院共度“六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1 20:22:58
分享

南航新疆空乘走进儿童福利院共度“六一”
乘务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福利院。
南航新疆空乘走进儿童福利院共度“六一”
 
乘务员与孩子们在一起。

六一前夕,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五分部20名乘务员来到了乌鲁木齐小地窝堡儿童福利院,提前和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在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蓝馨”呼吁下,客舱部有近200名乘务员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了能让孩子们欢度“六一”,蓝馨示范组很早开始去采购,为孩子们购买了大量的尿不湿、学习用品、绘画图册、体育用品以及牛奶和零食。活动当天她们带着涓涓关爱来到福利院,送上了他们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

一走进班里,每一个孩子们非常开心,主动跑过来和姐姐哥哥们聊天,“我要把她送给你!你可以摸到小熊的嘴巴,他在冲你微笑呢!”五分部祖经理说道。乘务员们也纷纷把准备的玩具、零食分给孩子们,和孩子们快乐的交流了起来。“姐姐真好,给我带了这么多好吃的。”王小朋友说道。其实陪伴就是最好的关爱,乘务员们还和小朋友们做起了小游戏,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南航乘务的温暖与阳光。

“爱心是不分富贵与贫穷的,只要你有这份爱心,通过实际行动去证明,就可以让这份爱心永相存!希望从今往后我们将这个爱心活动延续下去,做成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五分部书记谭颂东书记深有体会的说道。

爱心捐助、关爱孤残儿童、连续16年走进养老院,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员们通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南航“爱心回报”的企业文化。(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