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工作组:别样的儿童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1 18:57:38
分享

叶城县工作组:别样的儿童节
欢乐的儿童节。
叶城县工作组:别样的儿童节
同乐在一片蓝天下。

叶城县工作组:别样的儿童节
为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

5月31日,叶城县铁提乡阿亚格拜什铁热克村村委会人声鼎沸、歌舞升平,中外运长航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住该村工作组精心谋划了庆“六·一”文化活动。可爱的孩子们用他们稚嫩伶俐的歌声,天真无邪的笑脸,楚楚动人的舞步,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道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

工作组第一书记古丽巴尔·阿不利米提作了以“心怀感恩·做热爱祖国好少年”为主题的宣讲,她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家乡、维护民族团结、不畏艰难险阻、立志发愤图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少年,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实现梦想,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的接班人。听了古丽阿姨发自肺腑的演讲后,孩子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古丽阿姨的谆谆叮嘱,我们会牢记心间。我们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实现远大志向,回报祖国、建设家乡。”

随后,村干部、工作组成员和该村教学点教职工为在场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发放了书包、彩笔、文具盒等节日礼物,督促孩子们爱学习、爱生活、爱父母、爱家乡,成为希望之星、未来之星。

随着《叶城赛乃姆》响彻村委会,在场的男女老少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翩翩起舞,尽展英姿,共度难忘的儿童节。(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