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克拉玛依百辆“绿丝带”私家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1 18:57:38
分享

传递爱心 克拉玛依百辆“绿丝带”私家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
5月29日,“爱心送考,为梦想护航”2016大型公益送考行动在新疆克拉玛依润福社区启动。
 
传递爱心 克拉玛依百辆“绿丝带”私家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
 
5月29日,悬挂绿丝带标识和“爱心送考,为梦想护航”车贴的私家车整装待发。

传递爱心 克拉玛依百辆“绿丝带”私家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

5月29日,一名志愿者正在准噶尔路给一名家长介绍爱心送考公益行动。

“安全、准点、快速把自己负责接送的考生,送到指定的考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请约我们吧。”5月29日,新疆克拉玛依绿丝带志愿服务队成员张宏伟,在“爱心送考,为梦想护航”大型公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现场说。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新疆克拉玛依绿丝带公益组织第四次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能和绿丝带公益组织联合开展2016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为社会尽一份爱心,回馈社会各界对援通科技的热爱是企业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爱心公益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更多的车,来关心关爱更多的高考学子,奉献爱心,温暖克拉玛依,回馈社会”。克拉玛依市援通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心硕说。

为了让考生们安全、准点、快速地抵达考点,新疆克拉玛依绿丝带志愿服务队,精选出驾驶技术娴熟、心态平稳、驾龄超过两年以上的100名绿丝带成员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对有需求接送的考生实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定人、定点、定车免费接送服务。凡是克拉玛依市区、白碱滩区家庭贫困、行动不便、距离考场路途较远交通不便及父母在油田一线工作的考生均可报名。其他高考考生在路上只要见到贴有“爱心送考车”车贴的车辆,也都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据了解,新疆克拉玛依绿丝带志愿服务队,于2012年9月成立的一支民间公益组织,依托QQ群组建起来的一支以私家车为主体的交通志愿者队伍。三年送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870人次,2015年高考前夕,为4名乌鲁木齐地区考生成功对接爱心送考车服务。

从5月29日开始至6月5日,新疆克拉玛依绿丝带高考预约电话:18809901800、15909901800和援通送考热线0990-7564994实行全天候接受预约,同时,三部电话接受社会车辆报名参与送考公益活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