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云南高校行活动在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1 15:18:51
分享

5月30日上午,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云南高校行”活动在云南农业大学启动。

云南省教育厅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国良介绍,云南有71所高校,预计今年9月份后高校将超过75所,数量和规模有所增加,质量有所提升。杨国良表示,今后,云南高校将着力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办好国门大学推进对外教育的发展,本科院校向应用型发展,并建一批示范性骨干高校。他希望媒体朋友们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云南高校行活动”为契机,把云南高校的故事讲好,把云南高校的正能量声音传播出去。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回眸、展望、创新、发展”为主题。未来一周,由全国2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及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从新闻的高度和记者敏锐的视角挖掘各高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亮点,展现云南高校教育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