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君悦酒店与和平睿智学校共庆儿童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1 13:29:32
分享

5月30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彭世柱及酒店多名志愿者代表来到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与全体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带去了儿童节礼物。

睿智学校卢大峰校长、张其磊书记,对沈阳君悦酒店选择睿智学校作为“悦关爱”志愿者服务基地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因为有了沈阳君悦酒店这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关爱,睿智学校孩子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沈阳君悦酒店与和平睿智学校共庆儿童节
沈阳君悦酒店志愿者代表与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表演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国学诵读》,寓教于乐的童话剧《我要飞翔》和舞蹈《让爱传出去》等,张元俊演唱的歌曲《感谢》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学生代表在活动现场书写了作品《施者仁心》赠予酒店。

“我们很荣幸在开业以来的这三年,能够与学校一起肩并肩地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尽些微薄之力。‘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是凯悦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凯悦繁荣计划作为集团的社会责任平台将我们的承诺转变成每个凯悦人的共同愿景和关注。我们衷心希望看到未来能有更多的凯悦人加入该项目,并身体力行,运用他们的技能和知识以实际行动来关爱孩子们。”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彭世柱说道。

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对智力障碍和自闭症儿童开展特殊化教育的专门学校。沈阳君悦酒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一直与睿智学校紧密合作,并多次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活动。(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