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航线7月15日复航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1 13:21:39
分享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7月15日起,南航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往返航班。

据悉,此次复航的乌鲁木齐至新西伯利亚航班每周两班,周一、五执行,去程航班CZ6003于北京时间18:55从乌鲁木齐起飞,于当地时间19:25到达新西伯利亚,返程航班CZ6004于当地时间21:00起飞,次日北京时间01:00返回到乌鲁木齐。

新西伯利亚是俄罗斯第三大城市,拥有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图书馆、全俄最大的芭蕾歌舞剧院,还有其他一大批著名的优秀剧院,如新西伯利亚国家大剧院、红色火炬剧院、国立新西伯利亚歌剧舞剧院、音乐喜剧院、青年剧院、木偶剧院、新西伯利亚州话剧院等也都坐落于此,是名副其实的文化名城。此外,新西伯利亚还是具有世界声誉的科学城。

目前,南航乌市-新西伯利亚航班现已开放销售,如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通过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获取最新票价及航班信息。(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