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公路段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7:29:40
分享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延安市洛川公路管理段从实际出发,及时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宣讲教育活动,号召大家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契机,务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规矩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公路段各项工作积极、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月24日,该公路段党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讨论会。会上,该公路段党员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状况,认真总结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的学习及理解情况,同时,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取得的收获和产生的体会。会议还要求每位党员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学习讨论,该公路段的广大党员干部对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能否以新时代党员的要求,在平时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形成一致看法,都认为要做到“对党之心忠诚、为民之心真切、担当之心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上下功夫,通过对党内法规的认真系统学习,逐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党性觉悟,谨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学而信、学而用,不断增强行为自觉,做到不踏红线、不触底线,以实际行动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身体力行做一名合格党员。(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