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语传情“说”出无声的爱 郑州举办第七届聋哑人相亲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5:48:24
分享

日前,一场无声的相亲会在郑州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甘肃、黑龙江、内蒙、四川等20多个城市自治区近500位聋人朋友在这里邂逅缘分。

手语传情“说”出无声的爱 郑州举办第七届聋哑人相亲会
第七届聋哑人相亲会现场

相亲会上八个身着美丽婚纱的新娘在八个新郎的陪伴下来到台前,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他们都是在往届相亲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伴侣的,有的已经结婚,有的还在享受恋爱的美好,有的甚至于有了爱的结晶。

在下午的活动中首先由参加活动的女嘉宾自我介绍,随后男嘉宾鼓起勇气开始了“初次表白”, 相亲会上聋人朋友为了吸引女生的眼球,江苏丰县的帅小伙等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才艺来展示自己。最终“第七届全国聋人相亲节”成功使得12对新人牵手成功。

从2013年12月第一届全国聋人相亲会发展到2016年5月,聋人相亲活动使很多聋人幸福牵手结成连理。全国聋人相亲节组委会决定从七届起,聋人相亲活动时间固定为每年五月份。全国聋人相亲节的举办,会让更多的聋人告别单身,沐浴爱情,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社会的拥抱。

此届相亲会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残联、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中州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河南省聋人协会、郑州市聋人协会共同主办,承办方中国卫视总裁刘永在接受采访时说,每次看到聋人那清澈而渴望幸福的目光时,总想给他们以帮助。他表示中国卫视会传播更多正能量,让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慈善、公益的队伍中来,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