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送您更有意义的儿童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4:05:42
分享

为给孩子们一个更有意义的2016国际儿童节,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于5月28日在哈西万达广场为广大小朋友们启动为期三天的“万达儿童基金爱心义卖会”活动。活动中售卖美食及生活用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万达集团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创立的儿童专项公益慈善项目——“万达儿童基金”,用于帮助需要被关爱的孩子们。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送您更有意义的儿童节

现场,酒店以平日五折的低价出售五星级大厨亲手为小朋友们烹制的迷你热狗、迷你鸡肉汉堡、马卡龙、杏仁巧克力饼干、苹果派等人气美食,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售卖雨伞、自拍杆、猴子毛绒玩具等实用生活用品。为保证食品的新鲜品质,所有售卖食品将全天循环更新。

小朋友们在享受这份酒店送出的儿童节特惠礼物的同时,还在为其他需要被呵护的小朋友们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在活动中所消费的款项,将捐献给万达儿童基金,用于全方位关爱儿童。这个六一,万达携手小朋友们童心慰童,共同唤起人们源自内心的美好。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送您更有意义的儿童节

另悉,酒店汇聚各国美食的美食汇餐厅将于儿童节当日为130cm以下的孩子们推出免费自助餐礼遇,更安排了儿童烹饪课堂、魔幻粘土DIY、甜品派送等互动活动,“和”日本料理餐厅也将推出儿童节儿童独享套餐,让孩子们在这个独特的日子里尽享童真童趣。(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