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朗廷酒店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3:42:14
分享

5月28日下午,海口朗廷酒店举行开业典礼。据了解,海口朗廷酒店作为首家落户海南的朗廷品牌酒店,是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在中国大陆第八家、全球第20家营业酒店。

海口朗廷酒店总经理艾凯德先生介绍,拥有249间时尚典雅客房的海口朗廷酒店是欧式风格设计与朗廷品牌经典奢华生活方式体验的完美结合。酒店设有多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作为香港朗廷酒店荣膺米其林三星殊荣的经典粤菜食府——唐阁的同名姊妹餐厅,海口朗廷酒店唐阁餐厅将为一众美食老餮奉上高品质的粤菜精华。网罗国际特色美食的全日餐厅、适合小酌聚会品尝各式鸡尾酒的特色酒吧等,将会成为都市最时尚的餐饮聚会之所在。装潢典雅的大堂酒吧提供正宗朗廷Wegewood英式下午茶,以精心烘焙的点心及优雅的休闲氛围带宾客感受恒久不变的经典与优雅。

据介绍,酒店拥有的超过1564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和自然采光的大宴会厅,与此同时,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川」水疗,结合传统中医和五行原理定制设计各种护理服务。专业贴心的水疗及时将根据宾客的状态和喜好量身定制水疗项目,为至尚一族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据悉,朗廷酒店集团来源于历史最悠久的旗舰酒店——伦敦朗廷酒店。1865年开业的伦敦朗廷酒店,成为欧洲首家豪华酒店。矗立于海口国贸核心商圈的海口朗廷酒店,是继朗廷酒店集团入驻伦敦、纽约、芝加哥、上海、悉尼等位于全球四大洲各主要中心城市之后的又一力作。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长罗伯特·沃尔民表示,海口作为省会城市及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在不断发展的经济背景下,坐拥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海口不光拥有快速发展的经济实力,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实力,还是热门会议会展举办地,对酒店业发展有巨大推动作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