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二期“华夏翱翔”正式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0:38:01
分享

5月29日,长影世纪城又添新乐园,用顶级的创意+全球尖端的科技打造全新欢乐体验项目,震撼推出“华夏翱翔”、“假日广场”、“冒险游戏”、“空间迷城”、“蝴蝶泉边”、“萌萌八爪鱼”、“波波小艇”等全新主题景点及5A级体验服务。主打景点“华夏翱翔”作为全球唯一一座旋转式飞翔影院表现力极具震撼,影片更是长影联合电影《指环王》原班特效制作团队打造的世界顶级精品,该项目代表了世界顶级的特效电影科技体验游乐水平。

据了解,长影世纪城新乐园景点整体分布在二期园内及一期园内,新乐园开放后“欢乐加倍,价格不变”。新乐园的开放,也将进一步提升长影世纪城在中国旅游市场上的地位和影响力,对丰富长影产业内容、塑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拉动区域经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华夏翱翔” 是飞翔式穹幕影院,长影世纪城新乐园主打项目之一。其动感平台、数字放映系统、穹形银幕均由国外知名设备制造商提供,影片视觉特效部分更是长影联手电影《指环王》原班特效制作团队制作,效果震撼非凡。游客进入体验舱内,将被旋转180度,同步升跃至近5层楼的空中。游客的双脚完全垂于空中,并以飞行姿态掠过大气磅礴的世界景观,体验中不可预知的飞行轨迹、山河巨变、时空交换、急速坠落,让映入眼帘的场面极度震撼。(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