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冰激凌在长沙诞生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0:28:16
分享

炎炎夏日,清凉可口的冰激凌无疑是百姓的零食首选。5月28日,一个重达3000公斤、世界上最大的冰激凌在长沙橘子洲诞生,该重量超过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最大冰激凌在长沙诞生
百名助理团队在准备区将3000公斤原材料进行处理和配比。

在此次挑战中,国际冰激凌大师郭宏武率百名冰雪大师在长4米、宽2米的超大冰激凌容器中制造出重达3000公斤的世界最大冰激凌。 共消耗1710公斤奶浆、510公斤糖浆、480公斤奶油、300公斤水果,通过10台超大功率搅拌机的充分搅拌,并在5吨液氮的作用下5分钟之内制作成功。

世界最大冰激凌在长沙诞生
工作人员将液氮喷射在容器里,为冰淇淋进行急速冷却。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按每个冰激凌重100g计算,3000公斤冰激凌相当于3万个普通冰激凌,单个冰激凌高12cm,假如将3万个冰激凌收尾相连,可绕橘子洲近一圈。

此外,湖南首创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创意冰雪嘉年华,也于当天开园。雪国车站、极地世界、糖果动物城、极速滑道、雪国小镇、奇幻魔界、冰城雪乡、雪国冬奥、芒果宫殿9大景区为星城带来一场持续一整年的清凉和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