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荥阳城市推介会活动第二站走进焦作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0:21:08
分享

5月29日,“郑西新城·和美荥阳”2016荥阳城市推介会焦作站在焦作圆满落幕,与最幸福的五月一样热情、美丽,充满希望,这次活动向外界展示了一座崛起的郑西新城——荥阳。一直以来,荥阳市积极筹划开展各项城市交流活动、打造郑西新城·和美荥阳的城市新名片。此次推介会是一座信息交流平台,让荥阳主动“走出去”向外界展示强大的城市实力。同时以自身区位交通、生态环境、旅游养生、政策就业等方面优势,引进外资,让更多的人到荥阳安居、投资、兴业。

2016荥阳城市推介会活动第二站走进焦作
荥阳市副市长赵晨阳对荥阳进行现场推介

此次城市推介会是由荥阳房地产协会主办,河南电视台协办,得到了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活动旨在为房企和购房群众搭建一座信息交流平台,让更多焦作的民众了解荥阳、关注荥阳、走近荥阳,携手共荣。

荥阳市相关领导对荥阳进行了详实生动的推介,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到荥阳投资兴业、购房置业。针对荥阳的区位、交通、规划、环境、就业、地产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使大家对荥阳有了更加全面全新的认识,并对未来的荥阳发展充满信心。碧桂园、光明索河湾、清华园、新田城作为地产商代表也抓住机遇,发展品牌战略,并结合自身项目优势,以点带面的阐述当前的楼市新形势。

同时,拥有二十多年民间金融与房地产指导经验,参与了多项房地产金融产品的设计、推广和运营,在中小企业融资与房地产金融方面享有颇高声誉,在业内具有极高影响力的专家宁志平也来到了现场,在他的讲述下,荥阳魅力全然展现。

焦作,与荥阳仅隔河相望,以水相连,目前桃花峪黄河大桥已建成通车,30分钟可直达荥阳。今年省发改委批准开工建设的总投资达39亿元的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将进一步拉近荥阳与焦作的距离。

2016荥阳城市推介会活动第二站走进焦作
2016荥阳城市推介会第二站焦作活动现场

黄河大桥工程不仅打通了国道断头路,并将开辟焦作及山西晋城方向至郑州、洛阳以及豫中南地区的快捷通道,对加快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建设进程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荥阳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也逐步得到凸显。

区位、交通、生态、产业……众多的优势环抱荥阳,使其拥有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并随即转换成“注意力经济”,成为政策聚集、企业聚焦、要素聚合的发展前沿,也为前来投资兴业的商家提供了大展宏图的广阔空间。大投入大开发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发展,2016年第一季度,荥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14.7亿元,同比增长156%;房地产开发新开工93.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66%;竣工28.9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24%;商品房销售3909套,同比增长18.13%;面积41.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7%;域外人士购房2177套,占商品房销售总套数的55.69%。2015年以来,焦作市民在荥阳购房261套,面积达2.97万平方米。从趋势来看,荥阳市房地产发展成交量和房价会持续平稳增长,并且前景广阔,极具潜力。

本次荥阳城市推介会焦作站,从生态、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向焦作民众展现了一个正在昂首阔步车轮式前进的荥阳。(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