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旅居产业联盟、玉佛苑、汇融亚太到天悦湾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0:09:59
分享

5月27日-29日,中国老年产业协会、老年旅居产业联盟秘书长于贵虹,玉佛苑总经理马开德,汇融亚太公司董事长于海坤等机构、公司负责人率专家团队到安徽天悦湾养生度假区考察,了解度假区投资环境、旅居养老基地建设情况,研讨大别山养生文化、禅宗文化、红色文化,并针对盛世天源公司项目、天悦湾业态运营及发展愿景进行交流,就合作项目达成框架性协议。

中国老年旅居产业联盟、玉佛苑、汇融亚太到天悦湾考察

中国旅居养老联盟、玉佛苑、汇融亚太在考察期间,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岳西禅宗文化、红色文化及天悦湾养生文化的浓郁氛围及独特魅力。旅居养老联盟对天悦湾引进“大健康”理念表示欣赏。大健康就是紧紧围绕着人们期望的核心,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天悦湾在“养身”基础上,更注重“养气”、“养神”、“养心”与“养性”。

中国老年旅居产业联盟、玉佛苑、汇融亚太到天悦湾考察

汇融亚太考察团队提出,老区发展不容易,要发心为老区脱贫事业尽一份力。他们赞叹岳西是一块心灵的净土,而天悦湾就坐落于大别山腹地,“三生福地,结三生世缘,为三生愿望,履三生伟业”。他们表示将为老区经济发展及改善民生做出贡献。

玉佛苑考察团队认为,岳西是禅宗之源,是中国特色佛教发祥地、世界佛教中国化的发祥地,天悦湾以禅宗文化为灵魂,精心打造项目,可以做成独一无二的文化特色产业。他们表示愿意与盛世天源一道,将岳西禅宗文化弘扬世界,把老区的事业做好。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司空山、资福寺、法云寺千佛塔、朝阳寺、红军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王步文故居等。(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