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奥妙杯”2016广场舞大赛济南赛区开赛 46支队伍激烈角逐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09:25:02
分享

5月29日,家家悦“奥妙杯”2016山东省广场舞大赛济南赛区于济南市结束,共有46支舞蹈队参加,通过初赛和决赛,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参与奖。

家家悦“奥妙杯”2016广场舞大赛济南赛区开赛 46支队伍激烈角逐
广场舞大赛济南赛区获奖舞蹈  鞠传江 摄影

本次大赛以“最炫广场舞,健康我做主”为主题,全省共分为烟台、青岛、济南、莱芜、临沂、威海6大赛区。此次济南赛区比赛,参与人数多,分布面广、影响力大,带动了济南市民参与广场舞的热情,丰富了城乡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参赛队伍身着绚丽的服饰,或动感、或柔美,民族舞、现代舞等各种舞种轮番上演,各代表队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形式健康向上,动作整齐流畅,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大赛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济南记者站、威海记者站主办,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承办。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的著名超市连锁企业,现有直营连锁门店600多处,网络拓展到山东省40多个市县。2015年名列中国连锁百强企业第25位,快消品连锁百强第11位。近年来,这家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推动了社区文化事业发展。(中国日报 鞠传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