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旅游巴黎行宣传活动开幕 李娜向世界邀约来武汉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09:14:11
分享

法国巴黎时间5月27日上午10时,“2016武汉旅游巴黎行”宣传活动在巴黎塞纳河游船上举行。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法国前法网澳网冠军皮尔斯,巴黎大区旅游局局长弗朗西斯•纳瓦罗、巴黎国际宣传总监哈米德•卡米尔、法国驻武汉总领馆代表等政府及旅游部门负责人,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总裁米奇•劳拉、法国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杰雷米•伯顿、八方环法网球乔治•萨克德等国际网球机构官员,法国旅行商和巴黎埃菲尔铁塔代表,以及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武汉体发投赛事总监易国庆、中外媒体、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车队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武汉旅游巴黎行宣传活动开幕 李娜向世界邀约来武汉

“2016武汉旅游巴黎行”宣传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法国武汉总领事馆共同主办,武汉市旅游局承办,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黄鹤楼公园管理处、武汉旅游城市形象推广中心和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旨在通过武汉旅游和武网的海外宣传推广,提升武汉的城市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

当天的活动包括2016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活动启动、武汉网球公开赛全球推广、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李娜版宣传海报揭幕、《黄鹤楼童话》法文版首发以及与埃菲尔铁塔互动、武汉旅游海外推介等主题内容。活动在两岸风景如画的塞纳河游船上拉开序幕,李娜与前法国网球名将皮尔斯挥拍表演了一场“前所未遇” 的精彩对决后,与武汉市旅游局、巴黎及法国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嘉宾一起,共同启动了“2016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活动”,并与武汉游客代表一起签名,号召所有游客“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分”,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欢迎世界各地的球迷和游客来武汉看武网,领略大江大湖大武汉的独特风光。

2016武汉旅游巴黎行宣传活动开幕 李娜向世界邀约来武汉

武汉是法国在中国投资最密集的城市之一。2012年武汉首条洲际航线—武汉、巴黎直航开通以来,武汉市旅游局加大对法国及欧洲等海外市场的推广,连续三年在法举办武汉旅游自驾宣传活动,并于2015年6月设立了武汉旅游巴黎推广中心,大力宣传武汉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取得了良好效果。2015年,武汉市接待海外旅游者202万人次,其中法国游客近13万人次,稳居入境客源国市场第四位。今年在进一步推广“长江旅游从武汉启航”主题旅游产品的基础上,武汉市旅游局与武汉体发投等部门联手,向法国及其他海外客源国推出武网、汉马等体育旅游产品,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将武汉的“旅游+体育”做大做强,助推武汉城市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